草怎么感觉这个设定解说比文章本
更色(
啊,这还真是……
一些奇怪的设定:
先前他一直以为是希雅太过害羞了,没想到是真的有这么
感啊。是因为一直陷在里
,没有接
过什么外在刺激吗?或许,她自己都没能把
尖所受到的爱抚与
快感联系到一块儿去……
以下一些碎碎念:
真有那么
感吗?布兰克心里嘀咕着,牙齿轻轻碰了碰少女被
得
立的
尖。她肌肉一紧,随即腰肢猛地弹起,浑
剧烈颤抖,
间溢出哭泣般的呻
。
皱成了一团,脸颊和嘴角都是
漉漉的水痕,小嘴微微张着,还在有气无力地重复着“不要”,眼睛被黑布蒙着看不清楚,但或许正翻着白眼呢。
--
这个if线本来是打算一发完的,也不知
为什么写得这么长了,甚至想专门拉出去开个新文哈哈哈……不过这个场景最多再有两章就完了,然后就回归本篇,希望大家到时候还记得本篇剧情……
以及,给朋友看了这个if线,她说突然觉得好难过啊,不
这个if线实际上有没有发生过,都好伤啊。我细细一想,救命啊,我也被伤到了,我现在也好难过……………………
这个故事总有一天会完结,我一想到这里就觉得很寂寞,然后就会转念安
自己,虽然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希雅永远不会离开我,只要我愿意,就能用她继续谱写无限的故事。可是一个人一生能承载的悲伤和快乐都是有限度的,独一无二的,因此读者才会产生类似于意难平的情绪,而我要是用同一个角色重复了太多次痛苦与快乐,这些原本应该无比珍贵的经历就会变得轻飘飘的了。而且这样的话,她不是彻底沦为我表达或是
的工
了吗?我已经不知
怎么办才好了。
更重要的是,如果不让希雅对玩弄
首脱
,难
以后每次
时都得把她绑起来?
希雅是初
验者,布兰克原本没打算玩得多激烈,只想把她的双
绑好后普通地
一次,但现在眼见她反应这么激烈,突然起了更多戏
的心思。毕竟,谁不想看到恋人的另一面呢?希雅本
很爱哭,但极少极少会像这般可怜兮兮地求他,这满脸泪水的样子陌生、新鲜,又令人心动不已。
而且搞出的世界线太多了,老实说我现在有点串线(……
往日的
事里,布兰克差不多
过了希雅
的每一寸,但只要他的脑袋一靠近
,希雅就会如临大敌地捂住
口,说着“不要,太奇怪了”,拒绝他的要求,次次都是如此。一对形状完美的白
房近在眼前,却不能尽情享用,天知
这是多大的煎熬,但他怕希雅生气,也没敢过多坚持。
是的希雅的
首超
感,是所有路线通用设定,在被开发之前就是那种前一刻还在声色俱厉地骂你,

尖就会瞬间
下来(用
的效果更佳),过不了半分钟就要哭哭啼啼和求饶的
感。真的是无意识,她自己都不知
自己在说什么,跟被快感夺舍了一样,或者说是被掐断了
和
神的接连线,而且光
尖不刺激其他地方就能抖得像是高
了(但不是高
)。
我也想稳定更新的,但我纠结的东西好多也好奇怪,一般作者只需要考虑人物怎么塑造,情节怎么推动,而我除了这些之外还要另外分出一半的
力去思考:我到底该怎么爱她?且一进牛角尖我就出不来了。
这么想来,本篇里的希雅真是好可怜(好色),最脆弱的地方一直被钳制着,委屈得要死……不过现在
环只是箍在上面,还没有动起来,思考能力也就减个10%,等动起来后,她只要一松懈,就会淌起口水,
出一副坏掉了的表情呢。
明明是为了治愈一下而写的if线,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更糟糕的是,我以后要是继续写其他或甜或
的if线/平行世界,写得多了,自己和读者都脱
了,这在某种意义上更伤……
-----------------
除非是长时间的连续发情/连续高
/高
禁止,不然
其他
位被玩弄时,她基本上还能保持意识清醒和思考能力,但只要被玩弄
尖,思考能力起码-75%,别人说什么都听不见,只能靠肉
记忆和本能行动。因为本
已经超绝
感了,所谓的开发其实是在让她习惯快感,并多多少少地取回些思考能力,但就算能听懂别人在说什么了,发抖和翻白眼也是停不下来的。以及,开发之前被玩
时她只会不顾一切地想躲,等稍微习惯后就是又想躲又想靠近了。